close

韓文原名是  미샤 수퍼 아쿠아    하이드레이팅 토너
미샤 수퍼 아쿠아 是系列名super aqua
하이드레이팅 토너是hydrating toner
.........沒錯又是一個英譯韓文 

價錢台灣是四百多(現在沒了)  韓國是8,800韓幣

這個系列我還蠻愛他的
同樣我也有購入精華液改天再寫這樣
韓文官網還有寫是給乾燥皮膚使用
 

 
說是有三種成份啦

當初廣告是寫~
 1.天然晶鑽純水結合了自紫水晶, 珍珠與電氣石中萃取的純淨水, 賦予肌膚透亮淨白的光采。

2.大馬士革玫瑰水具備優異的保濕及滋養效果是自古以來的美容聖品。
3.南太平洋珊瑚礁純水能鎮靜肌膚, 並使肌膚保持如絲般的細緻柔嫩。
超水漾保濕化妝水是不含酒精成份適用於乾性肌膚, 能深層保濕滋潤, 維持健康PH值。使肌膚達到長時間水嫩滋潤。
主要成份:活性水
沒錯當初買的時候就是因為他不含酒精成份xD

外型是找這樣   非常普通的一個瓶子
但是他是玻璃的   老實說很重但是我也摔過他然後沒有破(喂
那如果要請朋友從韓國帶的話
最好不要讓他帶太多瓶   因為他會討厭你

打開的時候  瓶口還有附這個
 
讓你不會流出來
不過用了之後就不要再壓回去了
感覺會髒髒的之外也怕下次忘記拿然後一直在那邊倒還想說怎麼不出來

瓶口不大   基本上倒個一、二下出來的量就夠用全臉了

這是我搖一下的量
可以看到的是他非常的清澈(!)整個是液狀的
不會黏黏的  上起來非常清爽

照樣先來一個還沒上的乾手

嗯   夏天說真的也乾不到哪去啦

化妝水拍上去之後

大概就是這樣(哪樣
其實我要講的是很快吸收啦 
剛剛手上那些我可是全部把他用在這塊地方
吸收速度很快   大概一分鐘不到就用完了

使用後的感覺很清爽不會黏黏的
也蠻保濕的    夏天的話沒要幹嘛直接上這個也蠻夠的了
不過冬天的話是需要加上點乳液比較好

這瓶已經陪我渡過了快二年了
味道是我的愛之外也愛他不會過敏跟致痘痘

拿來濕敷也很棒哦!!

最後是成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