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派對: 講男友的壞話和前男友的好話                                           
                                                                                                                          野莓酒香

再加一張比較接近我實看的色 
老實說我看起來他就像這樣                      
 
亮白光下有點桃紅桃紅
反而不像後當初想像的色


這是白天有點太陽的時候照的
這色很明顯的蠻透亮的  有點果凍感的桃紅色
會讓手指很顯白也非常可愛 ///

這瓶打開來也沒有很稠~
有種好險沒有買到很稠的色的感覺XDD

話說真的不太像我想像中有點紫紅色的感覺
本來想說"莓"的話應該是有點紫紅但偏紅
結果買來是桃紅想說色差也太大OTZ

黃光下的野莓酒香又有點不同

變成暗血紅色!!
哦用點好聽的形容是變成有點暗紅色
像血一般

因為我房間是黃光所以其實擦的時候一直在想
我幹嘛要把血擦在手上倒致我想不到有什麼好形容的OTZ
 
但是黃光下真的有點紫色感了~


最後不得不說他在白光下是很討喜的小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