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oistfull系列其中一個  真名(!)是수분가득 마사지 마스크 .........後面直接就是massage mask的韓文

他最有名的是他的3in1還有他超便宜的這樣
一瓶才7000韓幣除以這幾天可以換到的匯率36.5才台幣192元而已
整個超便宜的!!
這瓶在台灣跟韓國都算熱賣  我記得去逛過台灣的ETUDE HOUSE這瓶還沒貨
去韓國的時候他是跟我說他們也才剛補進而已

當然台灣賣350是題外話沒錯

 
官網上是這樣說他

總之他有三個用法啦

第一種就是當按摩面膜

先把他抹在臉上後按摩個兩~三分鐘
然後用溫水洗掉

第二種是當面膜
把他抹在臉上然後停留10分~15分一樣再用溫水洗掉

第三種是晚安面膜(說話後面英文是OVERNIGHT MASK)
一樣是把他抹在臉上停留一整晚隔天再洗掉

用法大概就是

先把他打開(廢話)
裡面是粉紅色的但是我想是容器的關係吧
算是凍狀的面膜  聞起來有點香料過多的感覺但還可以忍受這樣

 

這是我原來的手
紋理頗多
 

 
 給他抹上去   再塗開
塗開的感覺是水水的  很好推
但是我總覺得好稀!!!
很快就消失在手上沒錯
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是吸收進去還是怎樣


 不過手是有看起來沒那麼乾(!)這樣


總之這瓶我用到現在的優點是
便宜、大罐、味道蠻香的、不過敏
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茶)
 
我個人覺得他是缺點比優點多的一罐啊啊啊
因為只上一層很沒FU   一下子就沒了的感覺
所以我會抹很厚(反正便宜...)在臉上
但是他抹很多反而不太好吸收   會黏黏的
如果要過夜的話會沾枕頭這點很不優秀

再來他其實我用到隔夜也覺得沒什麼功用
沒有像其他人用過之後說隔天皮膚亮起來或是毛孔變小或是好上妝
這些我都覺得還好而已耶

我上妝之前有時候也有薄薄抹個一層再上底妝什麼的
也不特別覺得好用

目前用到現在最好的方法是出門前洗澡的時候用
先厚抹在臉上   然後蓋一層保鮮膜(當然留幾個孔吸氣和看我還不想死跟撞到)
洗熱水的時候毛孔會開
這時候會好吸收一點
出來前洗掉再上妝
我覺得這有比上妝前抹一點效果好

最後我有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問題
使用幾天後我臉上有明顯粉剌變多的感覺
雖然不是閉鎖粉剌但是也蠻驚人的
一般來說我是粉剌不少的人沒錯   但粉剌生長的速度沒有很快
有時候這個上完的隔天就會有粉剌出現在臉上
搞到後來我只會擦在非臉部的皮膚上

整體來說這瓶我覺得沒有特別好或特別不好
總之便宜跟好用是沒辦法兼顧吧(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