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1

今天再度討論是否該開上+下顎

後來拿了牙線從我的超平山根鼻頭人中這樣對下來

我的上顎門牙中線是還OK的範圍

至於我上篇說的差0.3mm(三分之一顆牙)的原因是

我的下顎是整個歪掉(約要退0.8mm再加上旋轉)以致於我的嘴脣也歪歪的

而脣珠的位置也歪斜才會讓自己覺得上顎好像也是歪的這樣

 

之後醫生又摸了我下顎兩邊的骨頭

 

醫生:平常都留長髮嗎?

我:對,不過也許之後會想剪吧

 

有點擔心是不是開完之後下顎骨頭兩邊會很明顯很醜才問這樣的問題T_T

我還想說也許開完臉型好看也許想來剪個超短髮的(?

所以要列入下次想問的問題行列了(寫)

 

最後又再摸了摸我的下巴

醫生有點擔心我的下顎推進去因為是是兩邊不平均的推進去

(我是下顎歪)

怕到時候下巴外觀上會一邊突之類的

若模型出來真的模擬出這樣的情況的話

也許需要人刀在下巴放點什麼(希望不要OAQ

 

 

上次提到沒問今天問的問題

 

1)遇到生理期的話有關係嗎? 我有吃顆粒狀四物,在復元期間可以吃嗎?

醫生覺得跳過那時期比較好

本來想要月底開結果剛好可能遇到我生理期 T_T

 

四物問題

開刀前吃都ok,但是因為四物的中藥成份是蠻多種的,所以建議開刀前十天及復元期間暫停


3)術後可以吃維他命c及b群嗎

術前吃ok,維他命c有抗凝血的功用所以吃也蠻好的~

不過術後怕跟術後藥物衝突,也是暫停一陣子比較好

 

還有兩個問題忘記問 囧

看最後的模型後再補上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我的模型啊  想做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