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宜蘭正顎資料收集 + 矯正回診

早上先見了開刀醫生

又重新壓了齒模跟量了一些數據

畢竟跟11月做的相比牙齒又變動了一些

只好重新再弄一次之前的資料(做兩次好煩啊啊啊

這次沒問什麼問題  很快的收集完就結束也沒多說話(其實是醫生很忙  然後中午我們很餓*誤

 

下午的矯正回診

一到開刀醫生就抓著矯正醫生說要討論事情

所以我就在診間等了30分鐘有(真對不起我的下一位病人…orz

後來回來的時候檢查了一下我的牙

要我咬起來、張開、咬起來、張開重覆做了幾次給他看

最後跟我說今天要調上排的線

還要磨一下門牙兩邊的兩顆牙

 

why!!!?? (腦中立刻大聲浮現出來

不過我本人沒有很激動的問了為什麼

 

醫生:因為那兩顆牙齒一齒長的都應該是鏟狀或是像門牙一樣下面像刀子

你的那兩顆牙下面是平平的像柱子一樣

所以要稍微磨的接近鏟狀

開完刀才不會甘擾咬合

我:因為我那兩顆牙有蛀過補過,會有影響嗎

醫生:不會啊,不過這幾天可能牙齒會有點敏感,吃冷或熱的東西會酸酸的

 

於是就開始磨那顆牙了

在磨的過程中左邊那顆覺得很酸

忍了一下之後受不了就蠕動了一下

醫生發現之後就沒再磨了

 

醫生:會太酸嗎

我:有點,還要再磨很多嗎

醫生:再一點點就好

 

之後真的就只再磨一點點

不過右邊那顆磨的時候倒不會覺得酸

然後再換了上排的線  綁了鐵絲再套了一圈一圈的像皮筋

 

目前過了幾天牙齒沒有酸軟(習慣了?

吃冷喝熱的也都沒有什麼感覺(看來我不是敏感性牙齒嗎

 

下次回診 2013.01.07  看開刀資料收集

矯正暫時先不約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