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8 上手術勾+照CT

17號先看了矯正醫生

牙齒扣了上下排的手術勾(為了開刀後要綁牙)

然後換了上排的線

就給正顎醫生看

醫生看到我第一句就問我有沒有吃胖一點XDD

好啦我是有默默的在幾天之內胖了一點沒錯啦O__________Q 但只有一咪咪而已

之後正顎醫生給我們看了牙齒的模型

比對了一下開完刀牙齒會呈現的樣子

右下顎要後退0.9mm 左下顎要後退0.5mm

沒有很蝦趴的3D模擬術後圖

為了看神精的位置還預約照了CT

本來以為是當天就可以照後來拿到預約單才知道要隔天下午四點照

而且照之前還要禁食六小時啊啊啊啊啊啊啊Q_____________Q

隔天從早上10點開始禁食  下午三點多到醫院照

結果等到四點四十才到我(越等越餓而且還越來越不耐煩XD)

不過CT只照頭我不懂為什麼要我要禁食O3QQQ

 

星期一要住院,而且星期一才會通知我有沒有病房真是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