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明明就該去唸書我還在做無聊事
這排行一直在變  估計等下我寫完又不一樣了(遠目)

一位  화영 花英

 就是她↓

0728-1  

* T-ara的成員,比較後來加入的

因為腳受傷,暫停出演節目,27日因為成員們的推特而出現花英與成員不和的新聞
而花英自己本人在27號有上傳與姊姊孝英兩個人手握著手,戴著同一個戒指的圖片,並說家人是自己的支持之類的
自己又在28日上午上傳這張圖寫說 家人與fans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支柱,請繼續關注(守護)著(我)吧

總而言之,就是出現了退隊傳聞所以榮登一位

二位 배수정

在MBC一個設計服裝的節目出現讓韓國人火大的發言
"做為自豪的英國人…"
這讓愛國的韓國人超火大~~

三位 카이 

韓國歌手,在28日宣布將加入節目"我是歌手2",在新聞被稱做黑馬XD

四位 이세용

我在寫的時候他又升回第三了-"-
0728  
↑就是這個男生

他是 "臉讚 TV" 裡面홍영기(就照片那女生)的男朋友
李世龍(音譯)(我自己譯的XD) 在昨天
 "臉讚 TV" 節目上被女朋友的整人隱藏攝影機時的發言而流淚
總之就是他女朋友假裝跟他說要分手,看他是什麼反應
結果男生眼淚就流了出來~

想必是看起來太過純情可愛(?)所以今日搜索一直有他

五位 T-ara

參照一位花英,總之就是不和的新聞(傳言?事實?)
啊  還有就是社長說星期一有重大事情要宣布

六位 이민우  神話 李珉雨

他今天生日,不過我寫到這他已經掉出十名外了

七位 김성원 

 gag man,平時出現在gag concert節目中

想要成為一個gag man,放棄墨西哥的永久居留權(韓國是只能擁有一國國籍,不同意雙國籍)
代表他要因為這樣而入伍(不過也是之後啦)

八位 김광수 金光洙(音譯) (我譯的)

t-ara公司的社長,今日發言"t-ara"星期一有重大事情要宣布
有些新聞猜測也許是成員退隊說 
*註:請參照一位 花英
 
 九位 김택진 

 
游戲公司的ceo,據新聞說目前有在跟一個女藝人見面(交往or約會中)
但本人已經結婚了!!
所以這則似乎是小三風暴

十位 보아 boa 寶兒

目前cb中,28日下午在sbs有一個關於她的特別節目"보아 4354"
4354是她出道的天數~

 

另,因為我寫完排行又變了
以下是新圖
 未命名-3  

六位 신사의 품격 재방송 韓劇 紳士的品格 重播時間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的四個大叔韓劇
張東健在裡面好帥但他的六塊肌去哪了
然後這周值得關注的是時間提前及潤音如何越過泰山在一起還有敏叔姊到底是為啥突然要離婚

七位 음악중심 音樂中心

星期六播出的音樂節目,搜節目時間跟出演藝人而已


八位 박태환

奧運代表的自由式選手,韓國時間7點有比賽

九位 중북 中伏

沒什麼,就韓國剛好是중북,有點類似我們的節氣大暑吧

韓國人喜歡在這天吃熱的以熱對抗熱  (瘋了嗎他們

通常這天會吃人蔘雞的樣子


還有以下兩個也時不時在我寫的時候出現在前十名中,一起補充~
 未命名-3  

十位 얼짱tv 臉讚tv

參照四位李世龍

三位 박은지
0728-10  
主持人
在說她的s line
然後已經升到第三名了真的很誇張韓國人是有多愛S line

 
今天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