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正顎前照片及相關

本來預定是9號回去給開刀醫生看一下的

結果8號臨時取消

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櫃台的伍小姐說我最好是去一趟問一下

於是改約了10號的矯正醫生(沒辦法我也搞不清楚是怎樣就隨便約了一位)

 

當天進入診間矯正醫生也莫名其妙的臉

我也是說我也搞不太清楚為什麼

後來護士小姐去問了開刀醫生

要我等開刀醫生做完手術再來跟我講話

 

換了一間診間後

醫生看了一下我的咬合狀況

最後決定今天先來拍個正顎手術前的照片

 

醫生:有沒有背景布?黑色或藍色的

(我:背景布是什麼鬼)

護士找了很久也沒找到   只好將就著白牆壁拍尷尬的照片Onz

 

正面拍了兩張、左右45度角各一、左右側面各一

然後稍微問一下我媽還有沒有問題這樣

(我已經不知道要問什麼了~~~~~)

 

至於之前沒有問的價錢問題,醫生說是10萬

因為只開下顎,而且術式(?)的關係所以沒有之前預計的貴

(是說我在意的是不同術式開出來的外觀會有差嗎...我個人比較想要弄完漂亮一點的那種啊O__________Q

外加病房跟醫藥費拉哩拉雜的應該差不多15萬左右

醫生本來以為我要住單人的

我媽覺得太貴(我也覺得…)  所以後來問了一下有雙人的就先選了雙人

在一邊等醫生打預約住院單一邊跟我們交代事情

 

醫生:這段時間最好再吃胖一點喔

我媽:她已經夠胖了還要養胖嗎

醫生:一般來說開刀完要綁牙會瘦個5公斤,所以最好還是吃胖一點啦

我:我還蠻不瘦的所以我應該不用再吃胖一點了吧="=?

醫生:不會啦  你沒有很胖啊   

醫生真是好人

醫生:總之這段期間吃健康一點吧~

 

後來預約了17號去上綁牙的手術勾

就拿著單子去一樓訂病床了

 

本來是想訂雙人的病床

但是雙人只有三間,怕輪不到床位,所以第二順位選了單人再來才是三人病房

21號有空房間會通知我們可以住了,22號手術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住三天24號出院

 (希望26號我身體狀況還好Q________________Q )

這次大概就這樣

 

兩個醫生都有問我緊張不張

但我回答說已經等好久了都沒什麼感覺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17號才會開始緊張吧

 

下次回診 2013.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