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宜蘭矯正回診

因為之前提出的上排是不是歪了一顆半牙的問題

現在持續調整上下排牙齒orz

六號回診換了上及下排下,原本用像皮筋固定的矯正器

這次回診換成用鐵絲綁

本來以為會痛上一星期的,不過今天就可以忍受咬食物了(我真耐痛)(好像有點不對)

 

目前疑問是上下排到底要調到哪去啊啊

上排是要往右邊拉這我可以理解

但下排也在往右邊拉   如果我開刀前中線就對上了

那開牙時骨頭還要旋轉嗎-_-  可是我笑起來就是歪的所以目前難以理解

((下次回診的時候問一下吧orz

 

這次媽媽有跟醫生聊

為什麼事前要弄那麼久

醫生的意思是說

我是他們整個團隊到宜蘭來的第一個正顎手術病人

所以想做的很仔細

 

但我真的很想說老娘我的青春可不能都花在這啊啊啊啊(真的快瘋掉了)

如果一月還不能開的話我真的想換地方開了...................

 

下次回診12.20

 

2012.12.20 宜蘭矯正回診

 

沒有特別做什麼單純筆記一下

這次只換了上排的線,下排的進度好像已經夠了所以暫時沒再動了

上排換了一條中間的鐵絲

然後再用鐵絲綁  前排再套上一圈一圈的像皮筋

目前似乎是讓上排牙齒移動到右邊(?

感覺左邊的鐵絲尾端比較容易刺到肉

 

本來想說只換上排應該不會太痛

星期五也還是蠻痛的  雖然不用到用剪刀吃飯的程度但吃飯速度很慢

 

這星期約診時間同樣間隔兩周

約的是開刀醫生 (上午11:00) & 矯正醫生 (下午 14:00)

開刀醫生接下來休診不短的時間沒辦法約更早(下午也沒有時段可約了…)

倒是約診的護士聽我講完想早點約的經過時

有大大嘆氣XD (是對我矯正醫生在時間上不太準時這點XD)

所以我也默默說沒關係我早習慣了這樣

 

下次回診 2013.01.03

 

順帶一提24號要去吃泰市場,不知道會不會是近期最後的暴食(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