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宜蘭矯正回診

早上拆除被錯咬咬掉的四個矯正器(右下排一顆、及左門牙旁的兩顆)

要換掉整附透明矯正器   之後就會是金屬矯正器了

原因為這附矯正器對我的牙齒而言太容易掉了(錯咬啊T__T 虧我還把他維持的超乾淨漂亮的

還有正顎之後要綁牙  所以換附比較穩的矯正器比較好

另外我的牙齒比一般人小一點(繼頭比人家小一點又?)(不過我真的不覺得我頭有比人家小啊)所以換一附而言對我也比較好

 

今天我是第一個病人(醫生被逼著把我塞進去的 O艸O

總之矯正醫生心情也蠻好的~

護士小珮在醫生幫我的弄的時候跟醫生講話

醫生還可以開玩笑

 

護士:醫生~今天下午不是我(當助理)哦

醫生:為什麼呢?(有點不捨的感覺xD

護士:沒關係啦~下午是小雨耶~

醫生:(好像還蠻開心的)

護士:而且一直是同一個人會很乏味嘛 ←真的這樣說XD

*小雨算是護士裡做很久的,不然就是領頭之類的

 

拆掉矯正器後去請了媽媽進來

回來時剛好跟正顎手術醫生對到眼就也打了招呼

後來媽媽在跟矯正醫生聊還要多久的時候

醫生還跑來看我的兩邊骨頭

本來以為他是要輕輕壓我的骨頭看怎麼樣

結果壓超大力的OAQQ

順便還問了一下平常張嘴骨頭會咔咔是正常的嗎

 

醫生:是不太正常,通常是XXX骨頭(忘記是什麼)有點問題,不過如果出現的頻率不多的話還好

(呼~所以還好)

 

星期五要去台北換成金屬矯正器(宜蘭約不到時間了Orz

要跟新的說hell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