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t女王白智英
這首歌好適合年青人
歌詞是gary寫的   他真的是很會寫歌詞的人

 -----------------------------------------------------------------------
LeeSsang (Feat. 白智英) - 回憶

當我媽媽懷我的時候,她是坐著睡的。
那是因為我在踢她。我是打從在娘胎就是一個麻煩製造者。
中學的時候,我打了班長,讓他臉上有個洞.
我媽媽在我面前跪下哭了整晚
從那天起,我不再打架
怕我變成小混混,她永遠在我離開家前囑咐我不要打架
我在想我長大了是怎麼樣的
我怕自己像老鼠一樣,不能夠出去到廣大世界
但是我還有夢想,至少在我26歲的時候,我決定了
我跟我自己說,飄浮不定和貧窮是年輕的時候每個人都經歷過的
我都是這樣安慰我自己,每天晚上我為了我的夢想,我寫詞。

* 這是我的生活
這是我將來的生活
我不變的生活之歌歌歌

**重複的起起伏伏
重複的哀傷喜樂 
重複的愛和分離
我的生活一直這樣重複的過著。。。。

leessang的第一張專輯比我想像中的成功
想過著飄流生活的吉爾賽人,我那疲累的人生中看到了光
難以置信的愛情來到了我的身邊
我能夠給她寫的愛歌-Leessang Blues
這是我寫詞以來寫得最漂亮的一首詞
但是她的婚紗不是為我而穿的
當然,我犯了大錯但是我還是很難過,所以我那天晚上沉醉在酒精中
飄浮不定和貧窮是年輕的時候每個人都經歷過的

我這樣安慰我自己但是我還是很痛苦
我從魔鬼那轉來的錢被騙了。像櫻花一樣,我綻放然後凋謝
然後我只好空手划船

* 這是我的生活
這是我將來的生活
我不變的生活之歌歌歌

**重複的起起伏伏
重複的哀傷喜樂
重複的愛和分離
我的生活一直這樣重複的過著。。。。

遲來的電視人生越來越有趣
雖然我沒有為此賺很多錢
所有我從別人那得到的傷口,我回給了別人
從嘗試直到成功為止的劉在石,我學到了誠實
我再次清醒了。讓我懶惰的音樂再次覺得有趣
每天每日我都提起精神
就像我的經紀人崔部長在我說要不做音樂的時候都會每天來找我說
我是一個再次起跑的選手
飄浮不定和貧窮是年輕的時候每個人都經歷過的
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不會被打敗
我會將痛苦像口香膠一樣嚼下。黑夜重新讓我起來,我讓我自己起來。
---------------------------------------------------------------------
fr.百度姜gary吧



另一首性暗示有點重但是也好聽
 
關掉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