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很害怕
我好怕看到萎縮起來的老人

骨頭看起來很細風一吹就斷
身體看起來很薄風一吹就走
臉看起來很皺讓人心疼

看到婆婆一點一點的變老
躺在床上不能起床走路
跟記憶中會桿水餃皮包餃子做菜盒子的婆婆已經不一樣了

很怕他消失不見
但是我也好怕碰她
感覺床上躺著的不是我認識的婆婆了

也好怕她有一天問我是誰
怕她忘記我




上次去看啵啵的爺爺
我想已經不認得我了吧


聽說小時候他最疼的就是啵啵
 只要
啵啵一回家就會騎著腳踏車載她到處走
老式的腳踏車後面還會綁著軟墊子只給她坐
每次都會笑的很開心



我們在長大
世界在長大
大家在長大


好希望不要改變 

 


 



樣式有空再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