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338.jpg

終於!!  繼台北的花甜果室後,新竹總算是開了間文青風格隨便拍都嘛超好看的店了

                                                                                    ↑少女在乎的就是這個嘛 you know (ノ∀`*)

會知道這間,其實是跟同事吃飯短暫路過,不得了,連路過都看得出來是不同於旁邊的文青風格XD整個超顯眼的啦

於是,因為太想念花甜果室的鮮打果汁,立刻在隔天揪了同事下班時一同前往~

店內有一面牆是滿滿盆栽,另外就是倒吊著很多拍起來超美的乾燥花

跟台北的花甜果室一樣,這間是主打果汁及果昔,目前總共是果汁、果昔、冰沙各三種

 

1147343.jpg

連飲料單都超超超超文青的有沒有(*´∀`)~♥

價錢介於75~85間

當日sold out的親青了莓、陽光覆盆莓、妮好少女心都是 85元

比花甜果室便宜了10~15元

話說人家我明明就是開幕隔天下班就去了,竟然已經賣完三個品項(重點是三個都是我想喝的耶இдஇ

 

 

 

想說現在人潮還不多, 趁著現在速速的選了三種

1147340.jpg

假文青如我   當然也是要跟著大家在外面和招牌拍一張

熱帶好朋友 $75

夏日想要清爽的喝一杯,這杯根本是首選

這杯的外表如此鮮豔但味道其實還蠻出乎意料的

菜單上雖然寫著火龍果與鳳梨   實際喝會喝得到檸檬皮碎粒,除了咬起來香香的以外還增加了一點點口感(可以咬咬),而且放久了也不會有檸檬的苦味唷

然後最重要的,雖然果汁要新鮮喝比較好,但是!! 這種果汁最美的時候就是放一下當他沉澱時

1146968.jpg

漸層都出來了啊~。:.゚ヽ(*´∀`)ノ゚.:。

(好啦,雖然再放一下會更有漸層更美,但後來我已經都喝掉了就沒再拍)

 

剩下兩杯都帶回家喝,所以背景是選用我家最文青的牆惹

1147336.jpg

混血黑醋栗 $80

我本人熱愛而且迷戀漿果類,這黑醋栗根本就是不能不點的啊啊

雖然我是沒吃過新鮮黑醋栗,但這杯跟我想像的相去不遠,只是我就沒辦法說他還有加了什麼XD

微酸,但又不是很酸,喝下去很順口然後還有很多的果泥,喝起來很有飽足感跟健康感

由於這杯我帶回家喝了,整個又呈現很漂亮的層次

1147337.jpg

一樣是有加入火龍果的這杯

熱戀芭娜娜 $75

點的時候知道有加火龍果、香蕉、檸檬

味道覺得和熱帶好朋友有點像   不過多了香蕉的香氣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熱帶好朋友的清爽啦

 

另外隔天又去外帶了兩杯

1152147.jpg

陽光覆盆莓 $85

這杯粉色系漸層根本少女必點啊啊啊啊

下層是香蕉+燕麥   上層是覆盆莓

味道其實可以想象啦哈哈  畢竟燕麥就那樣啊~~

整杯喝完會有點飽XD   不過因為香蕉會氧化這杯要是沒有快點喝完顏色會變的很醜醜的

1152148.jpg

青親了莓 $80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我喝到現在的第一名!!!!!!!!!!! (第二名是混血黑醋栗哈哈

雙色的外表非常吸引人

下層是綠色奇異果冰沙   夠酸

上層寫說是雙莓   只知道應該有蔓越莓  也是有點酸

兩個加在一起好清爽好好喝!!  雖然雙色在融化後很快就消失了(笑

 

其實發現這間那時,搜尋了粉專才發現當天第一天開幕,可是…我的台北朋友竟然按了粉專讚(((゚Д゚;)))

立刻LINE他問新竹開了間怎麼文青的店怎麼都不告訴偶~~她才說是學長開的

我:那我可以用個熟人優惠嗎?

友:應該沒有這種東西(笑)  而且我跟學長也不是很熟

1147389.jpg

拍一下文青風的工作後台然後傳給朋友認人

我:學長是襯衫先生嗎?

友:對對對   可是你跟他講我名字他可能不知道是誰

我:……小姐你是藝名走跳嗎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果拾日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0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30 - 22:30 (目前未註明公休日)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ICKUPAJUICE/

arrow
arrow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