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日系福袋行列

總共買了六袋 (LF一大二小、E hyphen world gallery X1、INGNI X1、W CLOSET X1)

LF跟EHY是透明福袋,照片是什麼差不多就拿到什麼沒什麼好開的

不過覺得LF質料普通版型也偏小   雖然很好搭但得減肥完搭才好看

EHY衣服超喜歡  質料很不錯  就是版也偏小(哭哭)  為什麼日本那麼愛短版毛衣呢

 

INGNI我覺得有點雷,清庫存感頗重

明年應該不會再購入

以下開箱

1.外套

這件對我來說很微妙,材質普通還可以,毛可拆

缺點就是他是庫。存。品,這件好像是前年的產品了QQ

然後粉色也不太適合我,默默先收衣櫥的一件

01.JPG 02.JPG

2.外套2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彌補第一件清庫存感很重的一件,又給了我另外一件清庫存感很重的外套

這件也是幾年前的產品,版型偏小,但厚片如我裡面穿毛衣再穿其實也還穿得上去(我比較喜歡寬鬆外套,這件對我來說比較緊)

03.JPG

材質如圖所見很容易沾毛,但袖子做的可以防風

帽子可拆,外套中間拉鍊還可以上下都拉還不錯

04.jpg

3.連身小洋裝

這件材質還不錯,但厚片如我穿起來蠻讓人嘆氣的(淚

背後的小扣子是蝴蝶結很可愛

蕾絲也不會刺刺還不錯

05.JPG

4.綠色格子毛衣長外套

這應該是我這整個福袋最愛的一件了

我很愛在外套裡面穿一件長毛衣  再配一件單色的T

這件搭配起來還OK,辦公室穿著或脫都可以蠻暖的

色系也是我喜歡的   雖然也是庫存品但沒那麼感傷的一件

06.JPG

以下不計數一起拍

蕾絲上衣 & 黑褲

本人厚片兼矮身,褲子彈性很好(但對我有點緊)   然後褲角太長(悲)、上衣不用看也知道穿不下(再悲)

07.jpg

然後字母T兩件、圍巾X1 (毛很軟)、微妙毛帽

還有.............

DSC_0281.JPG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這件欸!!!!!!!!  這我知道是內搭但要我穿去哪啊啊啊啊(抱頭)

DSC_0282.JPG

再來兩件短版毛衣    很短很緊、對大胸厚片人如我覺得好逼人QQ

DSC_0299.JPG

DSC_0300.JPG

附上一張全數標簽合照,我個人推斷黑色為2014年產品(或至少比較新的)

不是就算了   反正我也拆到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了*攤手

DSC_0314.JPG

 

W CLOSET總計五點、兩點已先行公開 

1.有公開的長外套

簡而言之我的菜,但我EHY也拿到類似的一件(垂淚

但W CLOSET先到我家所以暫時都先穿這件

材質有點像高中制服(?),版型也有點像,曾經穿過這件被問說你穿高中制服外套嗎 (嘆氣

這件沾毛,時不時就得黏他一下

然後這件缺點,他要送乾洗!!! 仔細閱讀完說明真的很想說幹嘛出這種在家難洗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幸中的萬幸    還好他是黑的

DSC_0291.JPG

 

2.有公開的 格子襯衫

這件本人比我拍照的樣子還深一點,材質應該是棉(忘記看了)

皺是因為我洗過然後沒有摺就扔旁邊    下次穿應該得摺一下(嘆

這件比較短但不像EHY跟INGNI那種短到尷尬的程度

問題是…明明先行公開就是紅格子跟藍格子兩種,為什麼我拿到的是上面沒有的綠格子啊啊啊啊啊

 

 

 

DSC_0285.JPG  

3.讓人有點難懂的小花領內搭

材質還OK,還沒想好怎麼搭先放著,他本人價格是2300日元稅另加

DSC_0286.JPG  

4.灰長超長毛衣罩杉

沒有整理好就拍照~~反正這件也有其他人拿到這件

真的很長,貢獻矮身我本人穿起來約小腿一半,雖然我很愛長版但可能還得想一想要怎麼穿

DSC_0288.JPG

 

附腰帶   價錢是5900日元稅另加 (看吊牌)

DSC_0289.JPG  

5.讓人不解之材質的格子裙

這件材質真的太妙了  妙到讓人很難說明

大概就是老家會鋪在桌上那種塑膠布感(有人知道我在講啥嗎)

或是要說有點像雨傘那種防潑水也ok啦

版型ok   就是材質....................嗯.............

DSC_0284.JPG  

然後再附上吊牌合照一張  記念一下總價這樣

DSC_0290.JPG  

 

 

筆記一下明年預計想購入福袋 w closet、ehy、無印、L'OCCITANE、宇宙人大福袋

考慮購入KBF、Gelato Pique、earth & music、LF

one way本來想買  不知道為何今年開箱有點雷

不過還是以先行公開為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