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第三次術後回診 

其實沒什麼事情好記快速打一打(拖到半夜才XD

這次一到等大概不到十分鐘就進去了

醫生看了一下狀態還OK沒什麼問題

腫又比上次更消了一點

 

然後開始綁上橡皮筋四條

把上下又再用橡皮筋固定一次

之後鐵絲拆掉也還要再拉一陣子橡皮筋(聽說要自己弄了

暫時這次套的橡皮筋是比較大圈的  習慣之後下周開始要換緊一點的橡皮筋

 

問了三個問題 一併記錄一下

Q 從開完刀之後右邊上面靠近太陽穴再後面一點的地方按了會痛,但只有單邊,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大概比了一下位置  醫生也按了好幾個地方才壓到我說的那邊

按下去的時候那痛還真痛啊啊

A 那邊是跟咀嚼的有關的  可能是你想張嘴才會讓那邊會痛

總之聽起來是正常的

 

Q 上星期不小心下巴小小撞到朋友的肩膀…

A 看起來是還好

 

Q 大概還要再回診幾次再開始約矯正那邊呢

A 這兩周還是先約這邊   等拆掉之後還要再跟我約兩周左右

   除了要綁橡皮筋之外還要練習張嘴

   畢竟六個星期沒張嘴了

 

然後醫生 又關心了我的體重

其實從上周到這周只有下降0.5真的蠻少的   看來脂肪們要離我遠去有點難(遠目

 

下次回診 2013.02.26

是說我忘記問我覺得左右兩邊好像臉頰不對稱這件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