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第一次分享試用有點緊張哈哈

這次的 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 剛好是我還蠻想試用的產品

除了他是新產品之外

現在剛好是正在換季的時候

對於只要一到天氣不穩定=皮膚立刻不穩定的我來說真的很棒

1

外包也蠻可愛的   藍色帶著粉色小花  有點少女但也不會太少女的包裝

 

5

這個系列是針對弱敏肌適用,除了有天然蘆薈幫助過敏的肌膚鎮定及保濕

並添加藍甘菊精油及α沒藥醇,這兩種都是從甘菊裡萃取出的成份,能舒緩肌膚

還含有薰衣草精油,幫助平衡肌膚油脂,而且精油的香氣能紓解壓力讓人晚上使用我自己感覺更好睡覺(超認真)

 

6

一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個防止與空氣接觸的東西

凍膜也不會沾到蓋子上

是讓人很安心的包裝 

8

但凍膜的質地有點讓我嚇一跳

不是平常凍膜會有果凍狀看起來會亮亮的那種

雖然很水不過看起來卻是有點不太反光的感覺~

香味很舒服有淡淡的薰衣草香,不是那種很重的人工味

 

乍看之下這種質地讓我覺得好像不會很保濕有點小失望這樣

不管怎麼說因為我也是換季就是超級敏感肌的人

還是先來測試一下是不是會過敏

9(併)-1

通常我的皮膚對於不適用的產品大約四~五小時會癢癢變紅

這次約六個小時候也沒有出現狀況

所以晚上就直接試在臉上

 

不過因為我家燈是黃光不好拍

使用後隔天下午出借我的手來示範一下(被巴

10

素手  有點乾乾的orz

11

抹上凍膜~

12

再把他抹開

這時候就會感覺到他的延展性很好

小小的量可以抹的範圍超大

用量超節省 O口O b

14  

抹開後雖然很水狀但是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使用後的感覺是不會有黏黏的討厭感←超討厭帶著黏黏的感覺去睡覺

卻會留下一層有點像是上乳液後會為肌膚鎖水的感覺(我想是薰衣草精油的功效吧

不會有一種什麼都沒有擦的感覺

 

原本使用前鼻頭附近有點泛紅+脫皮的小過敏

隔天起床後泛紅已經退掉了

脫皮範圍也沒有擴大

臉上也不會乾乾的還是蠻水潤的

對於我這種有時候早上起來臉會油油的人來說也少了那種油膩感這樣

 

 

是說現在是新品打九折 (70g/315元)

不趁現在為過敏的肌膚買一下什麼時候要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