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記憶還猶新的時候快速寫一寫
場外聽到八卦就不記了反正是朋友們說說然後我也不太在意就XD


早上一整個太早到台北
搭車才花45分鐘就已經在市政府了我整個大驚嚇到一個不行
後來就把時間花在甜甜圈跟刷牙上面

到會場的時候快四點才領號碼牌
早點領又沒好處想說晚點領抓緊機會多拍點照才是最重要的(欸
在整隊的時候工作人員一直拿MIC在對大家喊話

可悲的事因為迴廊回音超大結果後面的人(就是我們這群)根本就聽不到
所以就一整個錯過工作人員到底在後什麼
雖然事後證明沒聽到根本沒差

在開始吹風下雨的時候終於放大家入場了
說是300個人所以真的進去看人也超少的
但是因為300個已經超出我能數的範圍了所以有沒有混進去的我也不知道
(哪像上次華視錄SJM的時候光明正大混進去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的那些聯合應援的人勒
*聰明的人才知道我說誰哦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就是放著音樂
等待著
直到主持人進場

默默想:又是阿娟   我到底一年要看他幾次才行
算了總之也比阿k*n好  跟自嗨、不好笑又會擋住主角的主持人比較起阿娟算親切了

帶著大家練了一下口號
話說那口號到底是哪來的我問朋友們也不知道
雖然我有聽懂第一句但第二句後來看別人心得文才知道-_-     總之我覺得第二句唸不標準不如不要唸
還有Mnet希望大家拍的putputput的那幾句(結果最後也沒唸啊XDD

在這段時間內我一直默默的拿著相機在想到底要選P還是TV
順便問了一下旁邊的朋友這些等下真的要唸哦?(毆
 
等了一段不太短的時間後總算人是出場了
六個人真的高高帥帥(廢話
從左→右 俊秀、俊昊、Khun、祐榮、燦成、澤演
(我打我開心的字不要管有沒有正名)

首先不免俗來一段自我介紹
順序是從右邊→左邊依序介紹
此時我的相機已經認真的開始工作所以沒有非常認真的在聽
實在是手中在忙耳中就空這樣


聽了實在是不太怎麼樣的中文介紹之後
阿娟又問了幾個問題
不外乎是問演唱會大家會不會去之類的問題
一樣就是手中太忙所以沒空聽


可    是              


最重要的事他竟然叫我們收相機
什麼鬼!!!!!!!
超想罵的

然後澤演還用可愛可愛的聲音說no camera
默默有點火想說為何啦Q口Q
哦當然我不是因為可愛的聲音火是因為叫我們收相機

當然我也不會就乖乖的收起來
反正號碼很後面躲在人群裡實在是也抓不太到我
加上我是靠牆的那排所以還是有拍了幾張

從前面開始一排一排的向前之後
人越來越少終於要輪到我們這排了
此時此刻真的相機不能不收了

這時候才開始緊張想說上台要講什麼OTZ

不過還是帶著空白的腦子上台了

第一個俊秀


因為朋友叫我跟他說"長的很帥" *註:是用韓文 

雖然是有在想怕他誤會中國人都覺得他長的很帥這樣
總之上台之後我還是說了

俊秀可能也傻一下想說竟然會有人這樣跟他說
結果他就對我笑的很開心  就我快走到俊昊前面(反正就已經不是在俊秀的正前方了
他還是對著我笑 
......................不得不說有點心虛OTZ
不過本人比電視上帥非常多是真的!!!

第二個俊昊

可能因為我跟俊秀說長的很帥之後俊秀的反應有點高興讓我心虛
總之我對俊昊的反應有點慢
結果俊昊就伸出他的手跟我用握的
基於我也嚇一跳我就反射性抬頭然後看到他對我笑

這時有默默想說身高矮還不錯..........................吧XD

第三個是Khun

可惡Khun真的臉很小很難拍的清楚(離題
然後他又過高完全看不到我的感覺-_-
跟我快速拍完之後我後面的因為有在專輯上寫字拿給他看
結果Khun的注意力完全被轉移

雖然我有說행복하세요結果他沒聽到我有點傷心
在這一段之後因為我一直想跟Khun說這句
我完全沒注意我前面的離我很遠了=_=
 
搞得祐榮一直看著我想說我到底哪時要前進這樣
由於想說說的話Khun沒聽到
祐榮可能以為我也有什麼話想跟他說
就用他有點浮腫眼睛看著我大概有三秒之久
然後我真的完全沒有想要跟他講什麼於是我看著他三秒之久
就PASS(欸



燦成也是因為太高了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看(我是說我沒認真看XD
而且他就是手放在那邊讓我拍一下也沒看我的意思這樣(遠目

 
最後是澤演
他很親切的對大家笑
問了他腿還好嗎~
他用帶點鼻音的聲音說~응~괜찮아요~
非常可愛  但是也因為他很高我也覺得他大概沒認真看我

話說我朋友在我後面兩個
他也問了同一句話XD
澤演一定在想說大家也太關心他的腳了(茶)

全部擊掌大約花不到三十分鐘就結束了
PM也很快就閃人了
HT們也都還在氣氛中超嗨
Mnet在場外也拍了好多個飯的鏡頭

 

話說Mnet這次在台灣錄的節目蠻有趣的
除了在場外的節目之外也有出外景
朋友拍的時候說有點丟臉XD
不過也有讓人生氣的內定部份
聽說錄這個是因為他們在韓國的一段被抽掉所以他們辛苦的在休假中還來錄這個
節目不知道韓國什麼時候播出
基於是還沒播出的節目所以先爆雷也不太好所以錄了什麼就不說了

這場HIGH 5下來的心得大概就是
成員們都很高
還有手都超大這樣
我兩個手去拍他們一個手掌
然後他們的手掌還沒比我兩個手掌寬大多少的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手真的比一般人小這樣  


*更多圖片有授權給2pm.tw   請至那邊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