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流浪的娜塔莉

雖然燒的有點久最近才購入的他們(茶)

打開來滴下來速度很快   這瓶算是好擦不會很稠的那種
我看了很多試色文
有好多色超稠的 所以我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幾瓶啊啊啊啊
這瓶倒是不會稠  非常好擦擦兩層也很棒


是說白天太陽下拍起來像是淺粉紅    但實際色沒有那麼淺

這張比較接近我看起來的顏色
左邊上兩層右邊上一層

上一層的話
娜塔莉看起來很透很有果凍感 (我覺得盛世冒險系列就是主打果凍感吧)

而且是淺粉紅   有點像是水蜜桃要紅不紅的時候那種顏色

上兩層的話
果凍感雖然還在但是就沒有那種很透的感覺
反倒是多點了螢光色的FU
簡單說起來有點感覺像是加了色素的草莓牛奶這樣

 

這一張很明顯可以看出來一層跟兩層的顏色差一點
我個人喜歡擦一層的顏色   感覺男生們會喜歡XD
兩層的話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那種螢光感
對了我之前看試色文有說什麼小貓肉墊色..........我真心覺得不太像-"-
 
   

這是正常光之下照的
這張差不多就跟我看到的顏色是一樣的
一層很透兩層很粉

黃光之下的娜塔莉的話

粉色感真的很明顯
會讓手顯得超可愛這樣

 
整體來說娜塔莉算是不錯的一個色
蠻討男生喜歡的可愛色(茶)
我是覺得真的他的顏色就是草莓牛奶而且色素還不少這樣
不過這個色真的還不錯很好搭
擦起來手不會特別顯白或顯黑   很中規中距的一個色*


*今天是擦了指甲油後的第四天

 
這是上兩層的左手   光澤感都還在顏色也沒什麼變化
也沒有什麼掉~


上一層的右上感覺變的稍稍淡一點點
有點櫻花粉的fu
一樣也還有光澤感   但是一層真的有比較容易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