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其實也不一定要買保養品來放
應該說放著也沒那麼多臉擦 ←那你還買

這瓶是韓國有名的洗髮精  mise en scene
算是很多人用的國民品牌(?
超市也常常在做組合特價
看到一定要給他扛回來放  除了在機場拖著這個走你會很後悔之外(欸

看官網總共是有七種
 

官網很可惡竟然不讓我用複製去查到底每種有什麼不同
最近韓文退步很多也不想一個一個看了

不過這些都是今年新出的樣子(嗎
我買的時候還是這些
  

 


1.紅色: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2.紫色:強化髮質的 有珍珠抗衰老的成份,有燙過或中乾性的可以洗
3.黃底橘字這個我看了一下最後用google的  說是適合油性髮質及頭髮細軟卻想要豐盈效果的
4.黃底藍字:加強保濕 想要保濕不想要油(!)頭用
5.黃底紫字:加強滋潤 給髮質乾的用

在超市試聞之後我是買紫瓶
說真的紅色的味道真的不是我的愛



重點是你看這個圖
整個超威的好不好
使用前頭髮看起來營養不良非常瘦弱
到使用後會變的很粗壯耶耶耶



擠出來還會閃閃發亮
整個很可愛有沒有!!!!
不過洗完頭不會閃閃發亮好讓人傷心


這款是我在韓國受不到住的地方的洗髮精味道才買的
結果去超市試聞發現住的地方給的是紅瓶
所以最後買最好聞的紫瓶

這瓶真的蠻滋潤好用的
洗完之後頭髮頗滑順
而且隔天起來也不會毛躁 (by 友人  他是毛躁人
不過我覺得對油頭髮的人來說有點太油了
在韓國空氣比較乾是沒發現回台灣才比較有感覺


上次朋友在超市買這瓶的組合的時候
多送了一個綠色的試用(還兩瓶!!!  整個也太大方)
他用完是覺得頭髮太乾了
後來我看了說明才知道是控油的
所以廢話當然對他來說很乾   他是毛躁人嘛


 下次有用了的話再補綠色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