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報告維持器後結果一直偷懶

 

我平常是吃飯、喝飲料之類的  只要是沒刷過牙就不會戴

刷牙的時候會順便刷一下維持器再戴

但一般這樣的清潔非常不夠   味道真的…XD

 

拿到維持器的時候醫生推薦一周使用一次 "假牙清潔錠" 來保持維持器的清潔

不過我這年紀也沒用過假牙清潔錠  根本不知道哪款好啊(跪地

 

經過多次搜索後   我買了 德恩奈 假牙清潔錠

以下為網頁寫   加粗我想要的重點XD

二、產品效能說明:

  • 3分鐘瞬間殺菌、去垢、淨白、有效去除異味。
  • 完美的活性氧物理清潔能在3分鐘內快速清潔齒垢,不會刮傷假牙表面,徹底清潔假牙死角,去除牙菌斑,達到淨白去垢功效,並去除假牙異味;含薄荷成份,使您口氣清新。
  • 浸泡15分鐘,能有效殺死白色念珠菌(黴菌),維持口腔健康。
  • 有效去除茶、咖啡、尼古丁等黃垢。

三、適用對象及最佳使用時機:
適用於:

  • 使用半口或全口活動假牙。
  • 配戴 活動矯正器及矯正用維持器
  • 配戴 運動護齒套、磨牙護齒套 。

我最害怕的是浸泡完會有消毒水(?)的味道什麼的

雖然很擔心   但還是想說他是德國進口的應該沒事吧(這樣想好嗎XD

 

這種顯示型的假牙清潔錠非常方便    短的話浸泡15分鐘就有殺菌效果

不過既然叫顯示型     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剛泡下去的時候會呈現藍色   直到水由藍轉透明就是殺菌完成

所以我都會泡到整個水變成透明為止

 

用法很簡單

1.先準備一杯溫水    我用量都是以蓋得過維持器就好為主

2.把維持器丟進去

3.把假牙清潔錠丟進去

 

然後…他就會開始發泡了 

咕嚕嚕   咕嚕嚕  咕嚕嚕

 

  03

我的話是放一小時左右會變成稍微透明的狀態這樣

04

直到水變的跟清水一樣清澈就是完成嘍~~

05  

拿出來之後就很乾淨  沒有異味

不過再戴上去之前還是要先用水再沖一下

還有還有

他的附屬功能非常NICE!!!!!!!!!!!!!!!!!

四、附屬功能:(再度轉自網站)

  • 可清潔黃金或鑽石戒指項鍊之污垢。
  • 可去除窄杯底的水垢及有效殺死細菌。

 

於是我現在都把維持器放在杯子裡浸泡XD  真的會變得超級乾淨哦

 

另外   10/26要去領另一附維持器

到時候再一起寫我的兩附維持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