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19-36-41_deco  

別人準備的東西可能比我更詳細點

寫我自己帶了些什麼 : P

 

★ 衛生紙 - 帶了五包,最後只用了兩包

★ 眼罩 - 怕睡不好結果因為全身麻醉太昏根本用不上XD

★ 鏡子 - 清牙齒、擦藥很好用  最好帶可以立起來的鏡子比較方便

★ 溼紙巾 - (就藍色那包) 如果不小心吐太旁邊很方便,而且在床上不能動的時候也很好用

                                   ↑為何要以會吐為前提XD

★ 臉盆 - 吐的時候可以用,在床上下不了床刷牙時可以用,非常方便一定要帶!!!

★ 牙刷 - 住院當天晚上刷牙用,清牙齒也可以用

 

以下是沒拍到但有準備

★ 吹風機 - 單人病房有但是是固定在洗所間,為了能在床上好好吹頭髮可以帶著

★ 潄口水 - 開完刀隔幾天回診牙科開的,醫生會解釋怎麼用xD

★ 口內膠 - 個人覺得這也是一定要帶的東西,我是開完刀醫生有開給我,在昏迷開刀期間嘴一直張著害我口角炎超嚴重

                我覺得非常需要帶著他(但也可能醫生會幫你開)

★ 潄口杯 - 可以帶大一點的,一次在床上可以刷久一點,或是買一大瓶水放旁邊吧…

★ 牙間刷 - 沒有用到的機會…可以不用帶

★ 沖牙機 - 我是開完刀才買的,清牙齒很方便,不一定要買但是真的很方便

★ 安素或桂格亞培 - 住院期間不用太多瓶但還是術後一定得喝所以要準備

★ 方便好穿的鞋子 - 為了下床方便一定要帶一雙

★ 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

★ 毛巾 - 我帶了很多條換著用,吐的時候可以用,刷牙的時候可以用,冰敷也可以用來包著很方便

★ 口罩 - (有力氣)出病房的話要帶雙層,我個人準備了四個,出院時也有戴著

★ 紙筆 - 一開始一定沒辦法說話要用寫的

2013-01-31-18-37-22_deco  

★ 灌食器 - (粗的那個) 一般藥局都有,但可能不是都叫這名字XD

                我原先買兩個, 預想是一個用來吸安素打進嘴裡(沒有油的) ,一個喝鹹的(有油的)

                最後又多買了兩個,一個用來一般吃藥喝水,另一個用來沖牙(但沖牙機取代了他)

★ 小針筒 - 牙科開給我的, 因為不能刷牙所以讓我用這個吸潄口水沖牙

 

以下為照片上有但不帶也可以的私人物品

★ clarisonic mia - (黃色那個) 我只能說有帶他真好,開完刀臉超痛用手洗臉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 蘆薈膠 - 怕冷氣房皮膚乾

★ 大腸圈 - 開完刀怕不能洗頭可以綁起來

★ 充電線 - 給手機充,本來想說住院打發時間可以玩手機來著但根本一整個很難清醒,最後也是看電視罷了XD

 

然後女生最好也準備

★ 衛生棉 - 本來希望不會用到,出院前一天還是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ow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